身體濕氣重吃什麼

中醫認為:舌為心之苗,脾之外候,心開竅於舌,脾開竅於口,所以舌象也是疾病的窗戶,通過觀察舌象,可以瞭解我們體內臟腑的健康情况,身體濕氣重吃什麼?辟穀茯苓糕甄選13種藥食同源食材,科學配比研製而成,在配方中,考慮到一補一泄的功能,可幫你快速去除體內濕氣,不僅能緩解頭暈乏力,關節酸痛,對濕氣所致的水腫肥胖、色斑、失眠、腸胃不適、風濕等等均有奇效!在搭配上溫熱的茶水,邊吃邊喝,軟糯清香的口感在唇齒間流連,祛濕、美顏都不誤,還能幫助解饞。
如果人體的濕度太重,那麼腎臟的壓力就會變得很大,體內的濕度也會太重,長時間的腎裡面會有水分,身體濕氣重吃什麼?辟穀茯苓糕是由紅豆、紅豆、茯苓、芡實、黑芝麻、山藥等製成的保健品。其主要功能是健脾祛濕、養胃强腎。

辟穀茯苓糕專賣店 傳統手工食品的茯苓糕是一種具有改善濕氣重、抽脂體內濕氣減肥功效的去濕氣食物是賣的最火的,銷量也是比較大的。親膚舒適,體貼呵護,精心挑選纖維微孔製成的無紡布,改善體內濕氣透氣舒適。健康輕養生,清除身體疲憊,舒緩身體壓力,緩解足底壓力,最有效的去濕氣方法推薦。